管城回族区基层政务公开
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县级
2023-12-08 2023-12-08
管城回族区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

为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工作人员知网、懂网、 用网的意识水平,按照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郑州市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的通知》,11 月 24 日下午,管城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在区机关大院 3 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竞赛活动,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单位推送的竞赛人员到会参加。 赛前,政府办副主任黄晓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借此次活动对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摸底排查,提升业务能力,同时要严格赛场纪律,杜绝违规作弊行为,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本次竞赛试卷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类题型,主要围绕政府网站安全知识、计算机操作基础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务院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郑州市集约化平台网站管理办法、新媒体管理与安全防范、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知识点,对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的业务素养进行全面测评。通过两轮竞赛选拔,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洪晓宁与区政务公开办共同参加市政府办公厅大练兵活动。 12月5日我区参赛人员参加郑州市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管理员优秀个人:张阳(区政府 办政务公开办)、依申请公开业务办理人员:薛斌斌(区政府办 政务公开办)、政务新媒体管理员:冯晓佳(区委宣传部)。 赛后,区政府办公室将根据竞赛成绩,评定优秀个人若干, 并择期召开大练兵活动总结会,对活动中评定的优秀个人予以表扬,对学习成效、活动亮点进行总结点评,对竞赛结果和反映出 的共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集中培训。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