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基层政务公开
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县级
2023-05-26 2023-05-26
管城区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5月26日下午,管城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在区委礼堂一楼组织召开全区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会参加。

培训会上,政务公开办公室王芳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并指出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现状以及主要问题体现,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政务公开办公室张阳、薛斌斌同志分别就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郑州市集约化平台信息发布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又针对市政务公开办反馈的季度考核评估报告做了分析讲解与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各单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并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